数学科学学院

分数次Schrodinger算子的时空估计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4   300

Title: 分数次Schrodinger算子的时空估计

Speaker:李俊峰(大连理工大学

Time:2023-02-099:00-10:00

Location:腾讯会议 153460661

Abstract:在本报告中,我们将介绍作者关于分数次Schrodinger 算子的时空估计的结果,主要关注分数次Schrodinger算子不收敛集合的Hausdorff维数估计。本报告基于与肖杰教授、李丹博士、吴素青博士以及余安康博士的合作结果。


个人简介:李俊峰,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洪堡学者基金获得者。2005年在北京师范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2005年至2019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工作,历任讲师、副教授、教授。2019年至今在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任教授。2005年至2007年在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08年至2009年在美国芝加哥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11年获得德国洪堡基金会资助,前往德国波恩大学进行访问研究。此外还应邀访问过美国、德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多所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主要从事调和分析及其应用方向研究。研究兴趣包括沿曲线的奇异积分算子有界性以及色散方程解的长时间行为。在包括Comm Part. Diff. Eq., J. Math. Pures. Appl., J. Diff. Eq., J. Math. Anal., Math. Z.,J. Fourier. Anal. Appl.等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曾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Contact Person:王梦 (mathdreamcn@zju.edu.cn)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