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2023年国家、省、学校、学院四级大学生科研实践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5   10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省、学校、学院四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科研实践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安排,现将学院中期检查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学院组织专家组对各立项团队上交的项目中期检查材料等进行书面评阅检查。

二、检查要求与内容

1各位项目团队务必参照学校规定时间节点在系统内完成中期检查表同时为了更好地对各级项目做好过程监控、团队管理,请项目成员根据项目分工内容各提交一份成员中期总结(集中于自身负责工作内容,不少于800字)

2检查内容包括:项目是否按申报书计划进度实施;项目阶段性成效等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检查结果评定:通过、暂缓通过、中止三个层次。

三、材料递交

各位项目团队于20231211日前将中期检查表从系统下载打印,指导老师中期评阅意见在系统里必须已完成及各成员中期总结装订成册,递交至海纳苑2615顾老师处。

学校和学院对于没有及时在科研系统填写中期检查表以及未进行项目记录总结的项目学生,视为过程训练或管理不合格,最后将记入科研训练最后总评成绩。

       

联系人:顾老师,电话:87951981

 

数学科学学院

2023125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