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2020年3月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1465

一、需要提交的资料

20203月将要毕业的博士生,务必在202011017:00前将科研成果及毕业论文信息、学位上报信息、读书报告输入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中来学院(工商楼200-2)进行毕业审核,需要一并将发表(或录用)文章的检索证明及文章首页(如文章只为录用状态,需一并提供录用通知邮件纸质版,并附上导师签字)交学院张茜老师(工商楼200-2)审核。 同时,导师需审核学生的个人学习计划及论文初稿。个人学习计划必须与已取得的课程学分一致。请务必至少提前一周把毕业论文初稿发导师审核,给导师预留一定的审核时间。

注意:201912月份毕业生开始,学位论文一律使用LaTeX模板进行撰写,相关模板请见http://www.math.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416&object_id=55704

 

20203将要毕业的硕士生,务必在202011017:00前将毕业论文信息,包括题目、论文主要内容、主要创新成果、论文起止时间等以及学位上报信息、读书报告(4篇)输入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来学院(工商楼200-2)进行毕业审核。 同时,导师需审核学生的个人学习计划及论文初稿。个人学习计划必须与已取得的课程学分一致。请务必至少提前一周把毕业论文初稿发导师审核,给导师预留一定的审核时间。

注意:201912月份毕业生开始,学位论文一律使用LaTeX模板进行撰写,相关模板请见http://www.math.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416&object_id=55704

 

二、图像采集及上传研究生院系统事宜

(一)学校统一采集一般在每年的10-11月以学院(系)为单位组织进行,各院系拍摄后会还会安排一次全校性的补拍,届时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上的通知。拍摄后的照片一般会在2个月内上传,请学生务必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核对,点击确认核对无误,纸质照片会直接分发给各院系用于毕业和学位证书照片。

(二)个人散拍如果没有参加学校组织的拍摄,可以自行联系新华社浙江分社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中心(杭州市体育场路497-3,杭州市中医院旁),联系电话:05718511623387056261;在浙江省外的研究生也可以就近在当地新华社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注:图像采集有2个月左右的上传周期(新华社和学信网之间传递),毕业班学生应尽早去拍摄照片。

超过时间将影响毕业,请相互转告。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