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第十一届泛华统计协会大会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2593



会议时间:20191220-22

会议地点:杭州黄龙饭店

主办单位: 泛华统计协会(ICSA

承办单位: 浙江大学数据科学研究中心(CDS)

协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会议详情:

浙江大学将于20191220日至22日在浙江省杭州市黄龙饭店举办第十一届泛华统计协会大会:统计与数据科学主导的创新(The11th ICS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International Chinese StatisticsAssociationInnovation with Statistics and DataScience)。

泛华统计协会(ICSA)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是国际统计界影响最大的统计学会之一,拥有一大批国际著名的统计学家作为其理事。自成立以来,每三年召开一次泛华统计协会国际会议,之前已经在美国、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台湾、北京、广州、上海等地成功举办了十届会议。本次由ICSA主办、浙江大学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协办的为其第十一届会议。2019年第十一届泛华统计协会大会将是一次规模盛大、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大会。本次大会旨在为广大的统计学专家、学者及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浙江大学数据科学研究,推动中国统计学科的发展。

本次会议由宾夕法尼亚大学 Li Hongzhe(李洪哲)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主席,Janssen RD 李钢、浙江大学张立新教授担任组织委员会主席。参会代表约800人,有3个大会报告,170个平行报告,邀请加拿大、美国、韩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瑞士、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的顶尖数据科学专家学者参会,就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下的统计教育、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现代统计理论、生物统计和医药统计、纵向数据分析、贝叶斯方法、非线性计量经济、高位数据统计推断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议官网http://cds.zju.edu.cn/ICSA2019.aspx?k1=4&k2=79&k3=80

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官网: http://cds.zju.edu.cn/index.aspx

报名方式:

浙大老师报名通道:

注册网站:https://conference.icsa.org/

或者扫描二维码



浙大研究生报名通道:

本次会议针对浙大学生(仅研究生)报名免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https://docs.qq.com/form/fill/DSEREb2F5R01sV2xm?_w_tencentdocx_form=1

或者扫描二维码


浙江大学数据科学研究中心

20191126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