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对经济困难研究生年末“关心行动”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5   594

各位研究生:

寒假将至,为把党和国家对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确保经济困难研究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切实做好我校经济困难研究生的资助和帮扶工作,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修订稿)》(浙大研[2008]5号)要求,2019-2020学年对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年末关心行动将于近期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对于符合《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修订稿)》(http://yg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604&object_id=17263)中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等学生,或本年度因特殊事件需申请特别资助的研究生,可申请研究生困难补助:

注意: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要求,确保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应助尽助,请在年末补助工作开展时,予以适当倾斜。

1.院系困难补助:研究生因经济困难可向学院申请困难补助。

申办流程:研究生本人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上交至学院(系);学院审核实际情况并确定补助金额后,在院内进行不少于三日的公示;由学院从下拨的研究生困难补助经费中自行支出发放补助,学校将保障必要的经费支持。

2.学校困难补助:研究生因遇突发性重特大事故、疾病等特殊困难,在向学院提出申请的基础上,可向研工部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申办流程:研究生本人或所在党支部、班级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上交至学院;学院核实学生实际情况并签名盖章后上交至研工部,同时填写《2019-2020学年经济困难研究生年末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附件2)。

 

请位相关同学于2019年12月30日17:30前,将申请困难补助的纸质版《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导师意见签署好后递交至工商楼200-5办公室,并将附件1、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0011346@zju.edu.cn,邮件名标注明“姓名+年末关心行动”。

 

联系人:李萌

联系电话:0571-87953748

 

    附件2:2019-2020学年经济困难研究生年末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xlsx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数学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25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