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关于2020年夏季毕业研究生离校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2   1077

各位夏季毕业生:

恭喜各位在这特殊的时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出校门,步入职场,迈向人生的新阶段。在此,就离校前的相关事宜进行通知,烦请各位遵照执行:

    1. 毕业体检

   未完成毕业体检的毕业生请尽快玉泉校医院完成,体检表请于2020年6月30日前交工商楼200-5老师处。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李萌老师。


    2.毕业生登记表

毕业生登记表是档案寄送的必备材料之一,该材料缺失将影响档案寄送,请各位同学前往工商楼200-5领取填写完毕后(研究生导师签字完成),6月30日前上交至工商楼200-5李萌老师处),如有特殊情况也可后续邮寄至李萌老师处。


3. 毕业纪念

    请毕业生6月27日-6月29日工作时间前往工商楼200-5领取毕业纪念章、学位证书封皮及学位服。

    

    5. 毕业离校

   (1双证领取

双证领取相关事宜由学院教务科负责,相关事宜烦请关注学院网站通知。研究生联系工商楼200-2,熊老师或张老师。

   (2报到证相关事宜

国内升学或博后:无需开具报到证(博后可能要开),烦请夏季毕业生于2020624日前将接收函提交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逸夫工商管理200-5,李萌老师处。电话:0571-87953748.

国内工作:请已经在线签约的同学务必2020624日前将打印好公司和人才市场盖好章(档案寄到人才市场的需要人才市场盖章,或人才市场的接收函)的纸质三方邮寄或上交至工商楼200-5,李萌老师处。无盖章纸质三方不能开具报到证。同时需在签约系统确认就业方案。已提交盖章纸质三方并在系统确认就业方案的同学,6月28日-30日可至工商楼200-5开具报到证。

出国深造或工作:报到证开具时间同国内工作同学。报到证和档案回生源地人事局(县区级以上)或留学生服务中心(自行联系选择)。夏季毕业生于2020625日前务必上交(纸质版邮寄至工商楼200-5):

一、出国留学审批表(见附件1

二、Offer复印件

三、护照首尾信息页及签证页

    已上交相关材料并在系统确认就业方案的同学,6月28日-30日可至工商楼200-5开具报到证。

备注:请各位同学注意,在开具报到证前,本人务必登陆就业信息系统(www.career.zju.edu.cn学生登陆)确认就业方案无误并点击提交。

3户口迁移相关事宜

 详见保卫办:安全保卫处关于2020年夏季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及离校手续的通知:http://zhfw.zju.edu.cn/zhfw_zdts/2020/0622/c4903a2157383/page.htm

4档案寄送相关事宜

档案在毕业开具报到证后一个月内邮寄至报到证抬头所属单位,为保证报到证开具和档案邮寄的准确性,请各位急需报到证及档案寄送的毕业生务必在2020625日前填写该问卷:https://jinshuju.net/f/h27TIB

5党组织关系转移相关事宜

根据《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浙大组〔201511号)文件精神,做好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管理工作。

1. 在省内就业的党员,由本人向所在院级党组织提供就业单位党组织的党委名称和具体的党支部(或党总支)名称;在省外就业的党员,由本人向所在院级党组织提供就业单位党组织的党委名称和具体的党支部(或党总支)名称,并提供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抬头(一般高校是“**省教育工委组织处”,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是“**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县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其他请具体询问当地党组织)。

2. 在省内就业的党员转组织关系,由院级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直接网上转接,并要求就业单位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上确认接收后,党组织关系才正式转移完成,否则党组织关系还在原学院(系)。在省外就业的党员转组织关系,分成两步:一是由院级党组织开具纸质介绍信,由党员本人携带介绍信,赴就业单位党组织办理组织关系转接,再由就业单位党组织将纸质介绍信回执寄回学院(系);二是学院(系)收到纸质介绍信回执后,方可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网上转接,党组织关系才正式转移完成。

3. 所有毕业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均需及时转移党组织关系,出国同学最好转回家庭所在地区党支部。问清党组织关系转接抬头和系统转接党支部后及时填写档案寄送环节的问卷问卷链接见上。填写好的同学628日-30日可以来工商楼200-5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省内转接无需介绍信)

4.如确有特殊原因,如出国境留学生源地明确不接收党组织关系,工作1年内无法落实等,请及时联系工商楼200-5李萌老师,办理党员保留组织关系相关流程.

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详见:数学科学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http://www.math.zju.edu.cn/2020/0619/c38098a2157232/page.htm

就以上报到证、户口和档案相关事宜,目前如有同学不能落实,可申请缓派,最长不超过3个月,报到证和档案是我处管理,无需上交材料(但请务必及时在我处更新联系方式)。户口是保卫处办理,需要开具一个申请缓派的材料在我处签字才能通过离校单的签章。所有2020届毕业生2020810日前需完成上述手续。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李老师。

(6)团组织关系转移相关事宜

毕业生需登陆“智慧团建”系统,转出团组织关系,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2020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http://www.math.zju.edu.cn/2020/0520/c38098a2113169/page.htm

团关系转出后方可通过电子离校。

附件1:出国留学登记表.doc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