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免试研究生拟推荐资格名单(公示)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8   3828

根据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推荐免试研究生条例与实施办法》,经学生自主申报,数学科学学院推免工作小组审核通过,现将数学学院2017级免试研究生拟推荐资格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至2020103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将意见反馈至数学学院,联系电话:87953841,邮箱:fuyi2018@zju.edu.cn。

  

附件: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免试研究生拟推荐资格名单(更新).xlsx



   学院定于本周二(9月29日)上午10:30在工商管理楼四楼选志愿,请大家相互转告。名单中的所有同学(包括选择校外志愿、校内其他学院)都需亲自到场选志愿。

   请同学们做好选志愿准备。不到场者视为放弃保研推出资格。选择志愿后不可变更。

   如确有不可抗力等原因无法到场亲自选志愿,请填写纸质委托书.docx,签名后委托专人到场。



数学科学学院

2020年9月28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