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结题答辩安排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9   5939

    根据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进度安排,现将结题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要提交的毕业论文相关材料

学生须在429日前完成论文初稿,并提交导师评阅。再由导师将毕业论文提交答辩小组,形成专家评阅意见,填写《专家评阅意见表》(附件4),并反馈给相应学生。如评阅结果有修改意见的,学生应根据评阅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并于513日之前将修改后的论文终稿上传至教务网。若达不到修改要求,则不得参加答辩。

毕业论文纸质版须在答辩完后一周内(527日下午5点前)将毕业论文终稿纸质版交到工商楼200-2办公室审核,纸质版要求与上传的论文电子版一致。

特别注意:

1、提交前请仔细阅读浙江大学本科生毕设编写规则(附件1),论文格式要求请见模板(附件23)。须按以下顺序将提交前检查表(附件4),专家评阅意见表(附件5),开题答辩记录表、中期检查表、现场答辩记录表(附件6)、论文检测报告(查重要求见附件7)装订在毕业论文纸质版最后。学校统一的标准封面浙大图标等不得改变,用白色铜版纸装订,若不符合要求将退回重新装订。

2、相关时间填写说明:承诺书纸质版须手写签名,时间为2022519日,指导教师对文献与开题要求时间为20211214日,开题报告答辩时间为2022225日,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评语时间应早于答辩时间,答辩小组评语时间为答辩当天520日。

3、待学院教学科收齐所有学生毕业论文纸质版后,将毕业论文报销经费授权给各班班长,由班长将发票收齐统一去校计财处报销。

 

二、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在520日下午,玉泉校区进行,具体答辩安排请见附件8,请同学们认真准备,按时参加答辩。

1、学生请认准指导老师,外系老师指导的请学生提前与老师联系让其准时到场。学生提前将制作的PPT拷入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每位学生答辩时间为十五分钟,其中PPT汇报10分钟,问答5分钟。

2、请每位学生将现场答辩记录表上相关信息填写完毕后交给答辩记录人,记录人需在答辩陈述和回答问题等方面具体加以记录与评价。结束后将表格返还给答辩人,此表最后要与毕业论文等材料一起上交,请妥善保管。

3、如因特殊原因需要线上答辩,请于510日前向付祎老师申请备案。

 


 

教育教育办公室

2022419


附件1: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编写规则.pdf

附件2: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参考模板).docx

附件3: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参考模板).doc

附件4:浙江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提交前检查表.doc

附件5: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意见表.doc

附件6: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现场答辩记录表.doc

附件7: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关于毕业论文查重的几点说明.docx

附件8: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结题答辩时间安排汇总表.docx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