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1506

各党支部: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浙江大学院级党组织选举工作办法》等规定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并报请学校党委同意,将202252914:00,于玉泉校区教七影视厅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为开好这次大会,现将召开这次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推动世界数学中心向中国转移的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凝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不断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学校和学院加快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查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报告

2.审查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3.选举新一届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4.选举新一届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党委组成人员名额、候选人名额及产生办法

新一届学院党委拟设委员7名,提名候选人9名;书记1名,副书记2名。

新一届学院纪委拟设委员5名,提名候选人6名;书记1

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见附件。

四、大会的组织领导

为切实做好这次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决定成立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

领导小组组长:陈庆

员:盛为民   孙  凯   江文帅   张  挺

     谈之奕   黄正达   贾厚玉   陈  黎

     李  萌

工作小组组长:孙  凯

员:孙林法   刘祥官   单鉴华   吴庆标

      张  挺   庞天晓   林  智   陈  黎

      王  乔   李  萌   周佳豪   梁浩杰

      白  琪   吴  凡   吴晓宇   于晓慧

      卢文亮   李  娟   吴  钦   李羽乐

开好本次党员大会是我院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通过各项工作的筹备,对党员进行一次党性和民主集中制教育,引导党员在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中经受政治历练和党性锤炼,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学院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


附件: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259



3 —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