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弘扬科学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先生” --第九期“师享汇”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638

202331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第师享汇师德师风建设暨科学家精神主题活动在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数学科学学院承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洁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朱海明,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党委副书记孙凯出席会议,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系、地球科学学院、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十余位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陈庆书记表示,本次活动安排在数学科学学院新大楼举行,学院非常欢迎和支持。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的师享汇活动,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研讨。希望大家广泛交流分享经验,聚焦重点工作,畅所欲言,取得实效。

徐洁副部长感谢数学科学院的热情支持、重视,以及各位老师的参与。她表示,师享汇活动是送服务下基层、与教师面对面沟通,倾听和了解一线教师实际需求的平台,也是促进不同学科间教师交流、合作的平台。本次活动希望各位老师聚焦理解、践行科学家精神进行讨论,聊得开、聊的真、聊的实,共同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言献策。 

参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宣传和弘扬科学家精神、创新师德师风教育形式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教师工作部还向数学科学学院及参会教师赠送了《我心中的“求是大先生”》书籍,希望大家宣传和学习身边典型,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