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3   10

各党支部:

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检验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师生群众、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的实际成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现就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民主测评。党支部组织党员结合工作总结、相关考核等,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2.组织评定。党支部委员会或者党员大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评定为优秀的党员比例一般不超过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预备党员参加民主评议,但不评定等次。

3.结果运用。对评为基本合格的党员,要指出问题差距,帮助改进不足;对评为不合格的党员,经教育仍不改正的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组织处置。党支部民主评议结果作为教职工考核和学生评奖评优等的重要参考

4.加强领导。各院级党组织把民主评议党员结果作为衡量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和检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的重要内容,加强领导和指导。

这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20243月底前完成。请各支部填写附件1、2、3202445前报学院党委(联系人:李萌,联系电话:87953748,电子邮箱:0011346@zju.edu.cn

 

附件:

附件1:【13数学科学学院党委】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2: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供参考).doc

附件3 民主评议党员组织评定表(支部汇总).doc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4223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