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2020年春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4   2603

各位拟春季毕业的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学位办3月3日发布的通知《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方案》(见附件一),2020年春季研究生学位论文采用网上答辩形式进行。答辩和提交答辩材料工作均需在3月18日下午5点前完成,逾期提交答辩材料者将自动顺延至6月毕业。研究生需申请网上答辩,请填写《研究生网上答辩申请表》(见附件二)后,请导师审核,由导师邮箱发送至教学科审核 (邮箱:熊晶蕾xiongjinglei@zju.edu.cn 或张茜0919012@zju.edu.cn),或申请顺延至夏季开展答辩。因医学隔离观察等特殊原因无法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答辩工作需顺延至夏季开展。

研究生院学位办会制定相关研究生网上答辩指南,请大家关注本通知的后续更新,并相互转告。


附件一: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方案(院系).doc

附件二:研究生网上答辩申请表.doc

附件三:答辩人员要求.docx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