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本科生】数学科学学院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的通知(不断更新中)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1   2304

各位2020届本科毕业生,

恭喜各位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迈入新的阶段。在此,就离校前的相关事宜进行通知,烦请各位遵照执行:

1.  毕业体检

校医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体检的通知

http://zdyy.zju.edu.cn/2020/0522/c37593a2125885/page.htm

玉泉校区的夏季毕业生体检安排已经结束,如果因特殊情况错过检查的同学,请于毕业前工作时间至校医院进行补检(用入职体检报告代替的同学请届时携带入职体检报告至校医院进行重新誊写)。符合通知中免检要求的同学请手写一份免检说明,未返校毕业生可在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返校后统一交工商楼214

2. 毕业生登记表       

毕业生登记表是档案寄送的必备材料之一,该材料缺失将影响档案寄送,之前本科生已经通过各班班长发至所有同学处,请各位同学填写完毕后,624由各班长统一上交工商楼214 

3. 学士服领取和归还

2020620日开始可以至工商楼214签字领取学士服(携带90元购置费或100元押金),领取时请检查袍子、领子和帽子(是否有帽穗)三件是否齐全,学位授予仪式当天必须把领取的服装和证书封皮(请至教务老师处领取)带到现场,不会另发,务请注意保护好学位授予仪式后三天内请将清洁的服装进行及时归还,逾期不还者收取100元服装费。

4.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1)时间地点

毕业典礼开始时间:6月29日(周一)上午7:30

7:00所有学院(系)入场完毕;7:30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请各班班团组织本班同学,务必于6:40前在邵逸夫体育馆前集结完毕,需统一测温后,以学院(系)为单位从指定入口统一带队入场,入场后在各学院(系)指定区域就位(区域示意图待明确后另行下发)

地点: 玉泉校区大操场

学位授予仪式开始时间:6月29日(周一)上午8:30

地点:玉泉校区邵逸夫体育馆

(2)注意事项

1)请提前完成学位服穿戴,不得携带箱、包、水、饮料等物品进场

2)所有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人员需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全程佩戴医用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距离。请班团提前做好班级同学排查,确保每一位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健康状况良好。

3)学位服是学位授予等典仪场合的正式礼服,请务必保持仪容仪表整洁、遵守典礼着装规范(参见附件1着装规范)。

男生: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带,着深色长裤,深色皮鞋,外着相应学位、学科门类学位服;学位服外不加套其它服装。

     女生: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结,着深色长裤或深色、素色裙子,深色皮鞋,外着相应学位、学科门类学位服;学位服外不加套其它服装。

     4)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典礼结束后以学院(系)为单位按指定路线进入候场区,等候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候场期间,请各学院(系)安排学生骨干做好防疫提醒,提醒大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3)学位授予仪式环节,请学位获得者以学院(系)为单位、持学位证书分组、依序上台。上台前由学生本人将学位帽上流苏拨至左侧,摘下口罩,并将其夹在学位证书中。上台到指定位置后,直接转身面向观众席,与主席台师长嘉宾合影留念。

  (4)交通安排
   其它校区前来参与典礼的同学请统一乘坐校车(统一乘车无需开通浙大通行码),车辆时间安排见总务处通知。http://zhfw.zju.edu.cn/zhfw_zdts/2020/0624/c4903a2158192/page.psp

5. 毕业离校

  (1)双证领取

双证领取相关事宜由学院教务科负责,相关事宜烦请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2)报到证相关事宜

国内升学:升学无需开具报到证,请毕业生于2020624调档函(接收函)交至工商楼214

国内工作:请已经在线签约的同学务必2020624将打印好的公司和人才市场盖好章(档案寄到人才市场的需要人才市场盖章,或人才市场的接收函)的纸质三方交至工商楼214,石老师处。无纸质三方不能开具报到证。

出国深造或工作:报到证开具时间同国内工作同学。报到证和档案回生源地人事局(县区级以上)或留学生服务中心(自行联系选择)。2020624日前务必上交以下材料(纸质版交至工商楼214):         

1)出国留学审批表(见附件2         

2Offer复印件         

3)护照首尾信息页及签证页(若还未办签证,可先不交)        

  (3)户口迁移相关事宜        

毕业生户口迁出手续由学院(系)统一办理,请以班级为单位在6月23日12:00前报送辅导员,如有特殊情况,由毕业生本人持身份证、报到证或毕业证书复印件(或照片)前往各校区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详情请见安保处通知http://zhfw.zju.edu.cn/zhfw_zdts/2020/0622/c4903a2157383/page.htm)。

  (4)档案寄送相关事宜        

档案在毕业开具报到证后一个月内邮寄至报到证抬头所属单位,为保证报到证开具和档案邮寄的准确性,请各位毕业生务必尽快填写该问卷: 

 https://jinshuju.net/f/IaW1FK      

  (5)党团组织关系转移相关事宜        

另见通知。     

6.离校手续程序及其它事项

详见通知http://zhfw.zju.edu.cn/zhfw_zdts/2020/0619/c4903a2157230/page.htm


附件1:学位服着装规范.docx

附件2:出国留学登记表.doc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0621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