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结果的公示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3   290

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建先锋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锻造保障一流的基层战斗堡垒和践行一流使命的党员先锋队伍,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勇担使命、求是创新、开拓进取、团结奋斗,加快走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作出积极贡献,学院党委开展了党建先锋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根据各支部提交的材料及实际情况,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现将数学科学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结果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先进基层党组织

数学科学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

数学科学学院数学系教工党支部

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数学科学学院统计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教工

刘祥官   苏中根   江文帅             

学生

周意诚   陆思棋   赵城凡   戴蕴炜     

优秀党务工作者

孙林法                    

周佳豪

 

其中,数学科学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推荐参评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江文帅推荐参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孙凯推荐参评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公示期2023年5月23日-2023年5月25日,各位党员对以上评选结果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李老师。

 

 联系人:李老师    0011346@zju.edu.cn

 

中共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23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74421号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